没有水印 欢迎存图
真实的图片堆放处
只有足球⚽️
马竞PSG双料球迷
我的Koke&Saul 我的Ney

“从2005年我到这里开始,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挫折和挑战,但是我们一直以来给出的都是相同的答案:团结一致、更加努力。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成果终将到来。


这支队伍永不放弃。”


大晚上的看到水爷这条ins突然有点想哭,这就是队长吧,永远站在队伍的最前方顶住所有的质疑和压力,告诉球迷不要放弃,告诉我们要坚定信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每一次看到有人说着“没了C罗你们什么都不是”这类的言论,想反击回去却又真的拿不出甚至可以勉强说服自己的理由,是的从这一赛季开始我们少了一个核心,一个至关重要的核心,但现在只是还没有找到可以顶替上前的那个人,一个新的战术体系还没有形成,这,可是皇马啊,这是一支想要夺冠的队伍啊,从来都不是一个没了核心就可以百分百击败的队伍,顶级的中场后场都还在呢,它,一定会再次雄起的。


皇马加油!

皇马加油!

皇马加油!

评论(2)
热度(35)
© 一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