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水印 欢迎存图
真实的图片堆放处
只有足球⚽️
马竞PSG双料球迷
我的Koke&Saul 我的Ney

“在球场上穿得最多还带手套的小可爱是谁?”

“格里兹曼!格里兹曼!是我们的小可爱格里兹曼!”


恭喜格子成为马竞队史联赛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


“在球队今天挑战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我们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完成个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马竞俱乐部历史上打入联赛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83球),这一纪录超越了马竞传奇阿根廷人鲁本-卡诺的82粒联赛进球。

在格列兹曼与马竞一同完成的159场联赛当中,法国前锋为球队打入了83粒进球,在他与马竞完成的所有比赛中一共打入了120粒进球,这也使得他成为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数第7位的球员。

2014年11月1日格列兹曼打入了加盟马竞后的联赛首球,当时球队4比2战胜科尔多瓦。2014/15赛季格列兹曼加盟马竞,那个赛季我们的7号在西甲联赛中一共打入了21粒进球。2015/16赛季同样也是打入了21粒进球,随后的2016/17赛季打入16粒进球,上个赛季他打入了19粒进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打入了6粒进球。

在159场联赛中,法国前锋一共完成了14次梅开二度,一次帽子戏法,以及一次球队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与莱加内斯比赛中的大四喜!

另外一名值得提及的马竞传奇,乌拉圭人迭戈-弗兰,在他效力马竞期间一共打入74粒联赛进球,同样是我们的红白英雄!

随着我们客场战胜巴拉多利德,格列兹曼也完成了他与红白军团一起的第100场西甲联赛的胜利。159场联赛中获得100场胜利,超越了胡安弗兰在162场比赛中获得的100场胜利的纪录。”

评论(4)
热度(29)
© 一梓 | Powered by LOFTER